老鬼

希望小西以后越来越好
小西,加油!

鹤年:

  这辈子我最忘不掉的一个表情是这样的:
  不甘。落寞。难过。嘲讽。孤独。无可奈何不得不低头认命。倔强。强颜欢笑。骄傲。
  今天IG的比赛是他们的主题日。有个场中抽奖环节。我看了一会儿,关掉了直播。
  不想继续看下去了。再看真的要落泪了。
  West在笑。可West的表情眼神是复杂的。不是曾经刚进IG时那种单纯的、乐观的小AD,他好累。有一瞬间那些情绪全都从他的眼底涌上来,他想下去,不想再主持这个抽奖,他想打比赛,哪怕不是首发,只要能碰到键鼠,只要能进入到熟悉的召唤师峡谷,只要能有个位置给他。
  然而并没有。
  我有时候会想:凭什么Jackeylove坐着的位置不能是他的呢?
  Jackeylove年少成名,国服第一德莱文,凶悍激进,真正的天才AD。如果天才程度能用百分比来表示,Jackey的天赋高达95%。
  如果比较对象是Jackey,West只有75%-85%。
  但是West比Jackey更努力。他的努力可以一点一点弥补这差距。
  我猜,一个韩服前十的人还在看饮水机应该算是仅有的了吧。然后我想起来了Hide On Bush选手。
  West就是倒计时型AD。临时替代Jackey的。当时他的朋友们劝他别去IG,他去了就是背锅的,但是为了梦想,他去了。
  有些事他相当明白相当清楚。他不是一个盲目乐观的小孩,天性乐观和盲目乐观是两码事。
  所谓的天性乐观,其实的意义是自我修复能力比别人更强。
  加入IG后,他的称号从贬义的西皇变成了褒义的西皇。又因为最关键的比赛失误了再次跌入谷底。
  不过也无伤大雅了不是吗?反正Jackeylove要来了。
  那些谩骂啊嘲讽啊,这么些人大概都忘了,曾经他在GT的时候,在LPL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RNG,他的烬拿到了RNG的五杀。
  他不需要谩骂和嘲讽。没有人需要。只是很多人在面对别人的时候要求很严,对自己却是宽宽松松,即所谓的"用圣人的要求对待别人,用贱人的要求对待自己"。那么,"你敢不敢用你那严格的目光审视一下你自己的人生?"
  不,你不敢。
  问题是要指出来的。不指出来不改正就没有进步。然而用对方式方法用对词了吗?
  王思聪上场打比赛的前两天也是IG的比赛。临时宝蓝和West双排了几把就再次让West上场。距离他上次上场时隔350天。
  那场比赛赢了。West的表现也只是勉勉强强还算过得去,能看得出来有操作有意识,但已经远远没有了和队友的配合。就像他赛后采访说的,"不是很满意"。
  那天打完比赛又开始了。那些嘲讽和谩骂。
  然后是王思聪的比赛。他打得怎么样我就不说了吧,表情包多的是,什么望远烬啦,能站撸偏要走A啦,原地闪现啦。
  他说他是为了梦想。
  谁没有梦想了?爱德朱没有打职业的梦想吗?West没有上场的梦想吗?夕阳没有再打一次中单的梦想吗?就只有你有梦想啊?
  既然这么喜欢圆梦。可不可以圆一下West的梦?
  West他没有神经大条到哪里去,他只是喜欢这个游戏,喜欢这场比赛,喜欢GT啊IG啊这些队友。
  暂时我还不想,让"梦想"这个词,变成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好笑最可笑的笑话。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