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

鹤年:

  苏鹤年。
  道系写手。
  一个文科生。
  历史主攻上古先秦神话时代春秋战国演义史唐明史和民国史,两宋塞北元史多有涉及,很喜欢世界各个地区的神话传说。
  环太平洋/盗墓笔记/哈利波特/漫威DC/G.I.JOE/LPL
  中二晚期。习惯性手写更文再打在文档里。更得很慢。
  偶尔扩写梗。
  常常写着写着跑去对诗填词。
  以上为正经部分。
  接下来的时间,除却突发奇想的小短篇啊点cp啊之类的,Immortals、Love&Loss 、Magic Of Love、破阵、Heart Of Courage的厂哈和杰宝番外、Flight Of The Silverbird的番外,会交替更新。当小连载的正文和番外全部更新完,我会整理一份TXT,有需要可以自行领取。
  本质上我是一个很随心的写文的,开开心心写文,也希望所有看我文的可以开开心心的,并且只要我有空会尽力保持日更。
  顺便,九月开学我就高三了,因为合格考已经过了,我的理科只有数学需要演习,文科又是我擅长的领域,学起来比别人轻松一些,所以我会尽量保持更文的频率。
  很讨厌有人盗用我的想法或者是白嫖。
  挺喜欢刷刷评论,跟有意思的人互动甚至扩列,看看有没有什么小建议小想法还有看文的小愿望啊什么的。真的挺不错,所以一直都希望有人评论,也一直想要好玩的评论。
  有关于看文的小愿望都可以跟我提,只要要求不过分,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基本上都愿意写一写,写出来大家乐呵一下。
  私信也会一条一条回。但是不接受杠精。尤其是那种自认为没错,假惺惺地私信跳出来先是自以为是一顿怼我提出那种睿智问题还觉得"我的要求你必须回应,我的私信你必须回复"的,结果等我一出来说话的时候秒怂的,我会觉得这种人是傻逼。
  以上。

评论(2)

热度(25)